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与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18年01月04日 11: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专场招聘会会场

2018年1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同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社会工作专业专题招聘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行政主管陈小丹、项目主管舒萱旸、温映华、王丹、王梅真,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余治平、马银成,老师牛晶晶、岑英武以及政法学院2018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和2015级社会工作班同学共计50余人参加。政法学院余治平副院长主持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专题招聘会。

会上,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对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安顺学院和政法学院这几年来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徐忠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师资情况、应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情况以及近年来社会工作专业的就业情况等,他希望大家签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后,双方能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行政主管陈小丹发言,她强调社会工作是一个朝阳产业且富有温度的职业,陈主管勉励大家一定要专业自信、人生自信,用有限的青春去为无限美好的事业奋斗。最后,针对2018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和2015级社会工作班同学,针对就业和实习相关问题咨询了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陈小丹、舒萱旸、温映华等人,她们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详细的答复。

通过此次政法学院和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专题招聘会,不仅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搭建了平台,也为我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舞台。(文/图:政法学院  张继宝/岑英武)

政法学院与厦门金燕社工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