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14日 11: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体育学院“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迎新晚会现场

12月13日晚,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迎新晚会在大礼堂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各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晚会。晚会由吴才治、王睿、黄庆辉、张会玲主持。

晚会伊始,邓文红院长致辞,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提出三点期望,勉励同学们担当起体育人的责任,最后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乐队弹唱和舞蹈串烧诠释青春活力与风采;书法与葫芦丝的完美结合,让我们领略中华文化不一样的美;还有田宇老师深情献唱歌曲《父亲》,感动全场;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夫妻双双把家还》和竞赛抢答更是让同学们争先恐后展示自己。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此次晚会展现了大学生的学子风采,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表达了对新同学到来的欢迎,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文/图:学生记者  王敏/张妹)

晚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