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感恩十九大,助我成长路”PPT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3日 09: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特教1013教室举行“感恩十九大,助我成长路”PPT演讲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莉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忠琼,副书记韦复华,王良广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比赛。

通过预赛,最终评选出12名参赛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或侃侃而谈,或慷慨激昂,或热情赞美,充分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从不同角度就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发表了看法。经过公平严格的评选,王焕理,蒋大珍、杜天冬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杨莉莉书记做点评,她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的实力和水平,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从现在做起,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刻苦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张忠琼/ 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