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殷清慧老师参加中国第一届土地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2017年10月17日 16: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殷清慧副教授参加研讨会

2017年10月15日至17日,中国第一届土地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土地勘测规划院系统以及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10余位专家学者就“土地生态管护与国土空间优化”这一主题,交流土地生态学研究的最新成果,30名与会专家围绕土地生态学理论研究最新成果以及国土空间优化、生态空间管护、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土地整治与生态环境修复、生态管护关键技术等内容作了会议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殷清慧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作了题为“金刺梨在贵州喀斯特石漠化山地生态修复中的应用研究”的会议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为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掌握最新土地学术动态及产学研建设研究方向起到重要的作用。(文/图:资环学院  殷清慧)

殷清慧副教授作题为“金刺梨在贵州喀斯特石漠化山地生态修复中的应用研究”的会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