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计系与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2年09月20日 16: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9月19日下午,我校数计系与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经过多次协商,为在安顺学院数计系与中国优秀软件公司间建立人才培养的战略性桥梁,重庆达内软件有限公司与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就优秀软件人才定制培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企业实习实训、定向委培、协助推荐毕业生就业、联合申请课题、合作研发、校企专业、共建实验室、公益活动、软件设计大赛、前沿技术的讲师培训等领域的合作。
 
今天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是要全面启动合作内容,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为进一步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我们每一个学生成才、成人、成业服务。
 
同时,今天启动了共建实验室项目,达内公司提供部分设备,扩建数计系建模实验室,成立“达内实践教学实验室”作为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这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开展计算机应用技术好项目教学的实训能力,保障学生技能训练和能力培养。我坚信能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
 
另外,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李旻总经理作为软件行业内知名培训专家,还专门做IT行业发展展望与软件人才职业规划报告,这个对于数计系及电信专业的学生将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活动由数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伶俐主持,数计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庄中文致欢迎辞。物电系沈文忠主任,数计系副主任何挺、师生600余人参加。 (数计系 钱淑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