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新生军训踊跃投稿,凸显“品味军训”主题

2012年09月21日 08: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军训氛围,展示学生军训工作成果,扩大学生军训工作的影响,我校军训团在军训期间开展了以“品味军训”为主题的征文活动。9月20日,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期间,在收到的稿件中,认真修改筛选出218篇稿件刊登在《安顺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简报》上。
 
在军训期间,各营连高度重视,积极调动新生踊跃投稿。并认真挑选了一名写作水平较好的学生作为通讯员,负责信息的上报工作。军训团组织专人认真进行筛选和修改,放弃了中午、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对同学们每天的投稿逐字逐句进行修改,最终将采用的优秀文章刊登在《安顺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简报》上。相对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简报》共编印了56期,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较大提升。
 
本次征文活动,我校2012级新生积极参与,紧扣军训主题,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军营、热爱军旅生活的情怀。并表示要将军训的毅力、决心、协作、拼搏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带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评选出来的优秀文章不仅在军训简报、校园网站及学校广播站上进行了刊登或播放,并纳入军训考核之中。 (叶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