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计系举办“迎新生、中秋、国庆双节庆”晚会

2012年09月25日 15: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使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尽快地融入集体。9月24号晚上,数计系特意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系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这场晚会。
 
在晚会上,组织者精心设计了许多别开生面的节目,新生们活力四射,双节棍舞出青春,《感恩的心》唱出深情,魔术表演令全场惊叹。老师们也是才艺尽展,班主任吴永武老师的吉他弹唱、辅导员谌兰樱的《朋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赵伶俐老师以一曲《幸福拍手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声中,同学们一边吃着月饼,共同分享师生同乐的喜悦,充分沐浴着这个大家庭带给大家的幸福。
 
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用家乡方言给老师和同学们送去“双节”的祝福,祝福声中,同学们感受到数计系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还有关心我们成长的老师们。 (数计系 谌兰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