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4年04月17日 09:20  点击:[]

安顺学院2024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筑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平安,2024年4月16日,安顺学院2024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各项任务提出工作建议。责任单位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学校领导签订了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书。

罗荣彬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安全稳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安全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从实际出发,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三是积极探索和创新安全管理的方法和手段。积极探索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网格化管理模式。四是共筑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平安。每一个教职员工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和服务中去。(文/图:保卫处  李胜、宋艳/宣传部实习学生  高寒雪)


责任单位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学校领导签订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书


一审:陈   欣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