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郭本华带队到普定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4年04月09日 15:20  点击:[]

座谈会会场


4月8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带领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行10人前往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和大海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副校长马凡军等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计划、教研合作、实习就业岗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就业总体情况及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卢启程介绍了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的总体情况、用人需求和学校编制等情况。

郭本华代表学校向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对本次交流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一,本次访企拓岗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的实际行动,是为我校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的务实举措。其次,访企拓岗也是一次深入基层一线的实地调研,有利于更好地了解目前基础教育的人才需求,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学生适应岗位需要、提升职业技能,提供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第三,要全力以赴共商共建好实习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要经常对接中小学校,根据基础教育新的改革需要,聚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及时调整修订培养方案,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为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在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座谈交流结束后,郭本华一行又前往普定县大海教育进行了实地走访。(文/图:外国语学院  樊信)


与会人员合影


一审:刘碧芬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