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知联、侨联暨留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3年03月10日 16:18  点击:[]

安顺学院知联、侨联暨留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会场


2023年3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知联、侨联暨留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化龙,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安顺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陈宁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各二级党委书记,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安顺学院知联会、侨联暨留联会全体成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下午2点30分开始第一阶段会议,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分会场,大会听取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知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经大会选举,乔志伟当选安顺学院知联会会长,毛屹峰当选副会长,殷清慧当选秘书长,杨丽、郭勇当选理事。

在安道楼二楼阶梯会议室分会场,大会听取了侨联暨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侨联暨留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经大会选举,柴能当选安顺学院侨联会主席,韦明顶当选副主席,罗伟明当选秘书长,付菡、罗维当选委员。柴能当选安顺学院留联会会长,付菡当选副会长,罗维当选秘书长,韦明顶、罗伟明当选理事。

下午4点,在安道楼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了第二阶段会议,新当选的安顺学院知联会副会长毛屹峰、侨联暨留联会会长柴能作了发言。

安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化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安顺学院知联、侨联暨留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安顺学院知联、侨联暨留联会的成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推动安顺学院和安顺市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对学院知联、侨联暨留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引导,凝聚共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是要建好队伍,树好形象,加强组织自身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罗荣彬对上一届知联、侨联暨留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知联、侨联暨留联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会员自身素质。二要服务中心,围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以才引才,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要广泛联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