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陈云坤为2021级数学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2日 14:34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师生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上午9点,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在顺理楼502教室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为主题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数学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陈云坤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切入,生动描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全过程,有力论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点明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及主要精神,清晰列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作为班级导师,陈云坤对学生传染病预防、保持心理健康和筑牢“校园安全墙”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同学们一定要以良好的身心、炙热的爱国心,执着的求知心,通过不断地学习,成为新时代的安院青年,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文/图:党政办  张健/数计学院  武慧虹)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