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张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科研和教学工作

2023年03月01日 17:16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科研和教学工作


2023年3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科研处处长石恪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科研和教学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就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科研管理、教学、师资和人才引进、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来从进一步重视项目申报、注重把关凝练、加强过程管理、整合资源、强化教师能力培养、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提出要求。石恪从项目申报的方法技巧、文本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张红霞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更名转型为契机,以“引才、培才、留才、用才”、强化教师科研教学能力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文/图:经管学院  周彰波/钱静)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