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12月15日 17:07  点击:[]

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场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陈云坤和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团委、学生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陈云坤校长就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保障有力;三是学生中心,服务到位;四是方法得当,确保稳定。

张来副校长对本次教学工作例会做总结:一是统一思想,主动应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二是各学院做好师生的考试动员工作。务必将《安顺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安顺学院考试管理办法(修订)》《安顺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传达至每一位教师;三是学生考研工作,各学院提醒考生做好疫情防控,到各学院考研自修室实地走访,将“暖心工程”落地落实;四是有师范生的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竞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务处超前谋划,超前打磨;五是超前谋划互联网+大赛,争取突破金奖;六是确保实验室安全,本学期放假前,所有实验室进行大检查。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要责任到人,确保安全;七是劳动教育和公共艺术教育作为学校大事来抓,教务处与艺术学院商讨,将公共艺术教育纳入培养方案,设置2个学分的艺术欣赏课程。

会上,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对《安顺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团委书记王旭、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教务处副处长张忠颖和教务处副处长彭瑛分别就劳动教育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期末教学工作、实习实践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汇报。(文/图:教务处  赵永婷)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