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08月27日 10:02  点击:[]

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场


2022年8月26日下午,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学生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张来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提要求:一是教育教学工作要做好政治担当,压实责任,保证教学平稳有序;二是科学施策,责任在人。近期各学院(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保证实验室安全、实习实践安全和课堂安全。针对实验室安全,各学院要一周一查,一周一报,报告交于实验管理中心汇总。针对实习实践安全,由带队老师每日汇报到学院,二级学院每周一报,交到教务处汇总。各学院要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加强值守,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应急预案;三是各学院(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教学工作例会所安排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以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为目标,抓紧各项工作的推进。

会上,杜志明对考研工作和培养方案提交等做安排部署。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教务处副处长张忠颖和教务处副处长彭瑛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工作、本学期开学初工作及实习实践工作进行安排汇报。(文/图:教务处  赵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