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殷红敏深入班级开展安全知识大宣讲

2022年08月27日 09:00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作为2021级特教一班班级导师深入班级,以“安全屏障,共同构建”为主题为同学们开展安全知识大宣讲,并对学生进行专业认知和学业规划方面的指导。

班会开始,殷红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提高同学们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殷红敏结合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从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安全知识宣讲,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给同学们分享案例,让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殷红敏结合专业分流和班级调整新建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专业认同和学业规划方面的指导,从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业目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增强班级凝聚力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业发展和学业规划方面的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使同学们对今后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此次安全大宣讲和学业指导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强化了专业思想和自主发展意识,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欢迎。(文/图:教育学院 崔亚飞/杨顺香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