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科研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

2022年08月25日 11:49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科研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

会上,科研处就科研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要求、安顺学院科研评价改革方案进行详细介绍与解读,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加强调研,既要到二级学院听取教职工对改革的需求,也要到省内外高校学习好的经验;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总结改革经验和案例,形成样板、理论、模式,改革试点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形成可推广,可示范的经验;要对标要求,压实责任,加强调度;要加强宣传,推广典型,对改革试点过程中好的经验、案例要做好宣传,要在省内发出安顺学院的声音。

考核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发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科研处 李娅)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