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08月16日 15:34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中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落实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2022年8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9次就业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到场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通报了目前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各帮扶老师汇报帮扶学生就业情况、就业资料提交,未就业学生未就业原因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再进行具体一对一安排。

韦英强调,完成目标任务是基础,提高质量是关键。在完成80%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同时,要确保就业真实性;加强“一对一”帮扶分包到人方式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掌握学生信息;要通过多种方式在沟通中满怀爱心,真诚关心学生就业情况;要切实了解未就业学生具体原因,加快收集就业学生相关就业资料;要精确掌握学生动向、及时更新就业岗位变动信息等。(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谭正杉)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