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八月调度会

2022年08月10日 09:15  点击:[]

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八月调度会会场


8月9日,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八月调度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招就处就业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致全省高校书记、校长的一封信,并对现阶段毕业去向落实率后三位的学院和后十位的专业进行了通报。招就处处长蒋晓昀对二十天冲刺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云坤强调了三项工作:一是重申了省教育厅邹联克厅长致全省高校书记、校长的一封信中对高校就业工作三个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发力再冲刺的同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按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50天冲刺”暨征兵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确保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三是请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按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就业工作全面核查的迎检工作。

党委书记罗荣彬作总结讲话,他对二十天就业冲刺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政同责,齐抓共推,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二是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强化责任,重在落实。三是关爱学生,做好跟踪,关注特殊,精准服务。他特别强调要尽力做好三类困难群体的帮扶,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千方百计,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推岗位,找路子,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双八”任务。(文/图:招生就业指导处  滕飞龙/赵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