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引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09:27  点击:[]

——76个单位为毕业生带来703岗位

安顺学院“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引活动启动会会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视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二十条措施》文件精神,推动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6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与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举办了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现场招引活动。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俊,以及其他劳动就业部门有关领导;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安顺学院招就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会企业代表、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招引活动启动会。启动会由安顺学院招就处处长蒋晓昀主持。

会上,陈云坤作讲话。他对刘俊主任一行及安顺市人社部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刘俊主任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送来了很多有含金量的岗位,充分彰显了贵阳市委、市政府“强省会”战略的政治担当。希望同学抓住机会,把握机遇,不辜负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和安顺市人社部门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

刘俊作讲话。他指出,贵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在黔高校毕业生到贵阳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贵阳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就业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为校企合作搭台,努力为高校毕业生站台,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为全省会提供人才支持。今天,贵阳文旅局、大数据局、卫健厅、工信局、教育局等7个部门为大家带来了46个单位,安顺市人社局邀请了30家企业,共提供703个岗位,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认真选择岗位,扎根贵阳,实现抱负,为贵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罗荣彬宣布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安顺学院现场招引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身穿正装,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围绕在各招聘单位的展台前,详细资讯岗位要求,大方得体的进行自我推荐,并对有意向的单位递交了简历。此次现场招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招聘效率,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

安顺学院始终把就业问题作为学校的“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前一天,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召开专题会议,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活动前筹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高校毕业生现场招引活动现场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