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21日 16:02  点击:[]

安顺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2年6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国资处、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计财处、继续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资环学院、政法学院、计算机中心、图书馆、附中、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国资处刘颖处长汇报安顺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情况及任务分解;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韦英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后作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量大,任务繁重,问题复杂,要克服困难全力攻坚;二是要落实责任,责任到人,明确任务,全力推进;三是要按期完成,按照任务分解表规定期限完成,全力突破;四是要加强监督,更名办加强督查与指导,确保资产清查如期完成。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合力推进资产清查工作。(文/图:国资处  夏悦)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