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第33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2年05月26日 16:14  点击:[]

安顺学院第33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2022年5月25日,安顺学院第33期党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7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罗荣彬作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用新的思想、新的理论、新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学习与实践;三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后,罗荣彬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全面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青年大学生如何践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

罗荣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进一步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文/图:组织部  谢光林/孟繁)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开班典礼并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