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网站网络信息员培训会

2012年09月07日 11: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提高各部门网络信息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使校园网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和计算机与网络中心在电教楼三楼机房联合召开全校二级网站网络信息员培训会,宣传部、计算机与网络中心人员以及各部门的网络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新版校园网站群后台系统平台的使用、管理和维护的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网页设计、栏目定制、资料上传、信息推送、资源共享、模板管理、文章发布等方面,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目前我校门户网站后台系统平台建设已进入尾声,校园网主站、英文网、新闻网已完成网页的设计制作,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子站也正在进行网页版面的设计和测试之中,我校校园网站即将上线发布和投入使用。 (宣传部 陈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