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杨晓曼、张宜微一行到我校慰问教师

2012年09月08日 08: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9月7日上午,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晓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市教育局局长陈新芽一行到我校慰问教师。杨晓曼、张宜微一行与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纪委书记王之瑞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李彦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和思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等方面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杨晓曼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她指出,学校在各方面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事业心是分不开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重视安顺学院的发展。杨晓曼对安顺学院在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黔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安顺市在全省的各种比赛中得到了安顺学院的大力鼎助,这与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不辞辛劳,识大体、顾大局的奉献精神密不可分。杨晓曼部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协调,多沟通,共同把我们自己的学院办好。

 

杨晓曼、张宜微给我校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宣传部 叶晓芬)

慰问现场

学校领导与市领导合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杨晓曼(左三),市人大副主任张宜微(右二),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右三),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左一),市招办主任李克敏(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