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2年09月21日 15:10 审核发布 宣传部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李建军,副校长熊国敏,学校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王之瑞,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王芳恒,安顺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厚超中校,军训团其他领导、各系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官、指导员和参训学生200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纪委王之瑞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校长李建军检阅了军容严整的30个方队,并向军训新生表示真挚的慰问,同学们以标准的军礼和响亮的口号予以回应。检阅完毕后,各方阵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伴着铿锵的旋律,踏着时代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雄赳赳、气昂昂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在会上,副校长熊国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级学生军训 “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对12个先进集体和19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参训学员代表黄楠楠同学发言。安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厚超中校讲话。
 
最后,副校长王芳恒代表军训团作总结讲话。讲话分肯定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全体参训同学、部队承训教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取得的成绩。他向全体承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把训练场上严格规范、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军训精神,带进课堂,带进学习生活。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努力走好宝贵的大学之路,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结束,为期14天的军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宣传部)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李建军检阅部队
副校长熊国敏宣读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王之瑞主持表彰大会
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王芳恒讲话
行进中的受阅连队
受阅连队通过主席台
受表彰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