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

2012年09月26日 14: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9月25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成人教育部一楼会议室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参加茶话会的老干部有我校副县级或副高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离退休党员同志,离退休协会理事,学校副校长熊国敏教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贺明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韶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全体同志。
 
 
会上,副校长熊国敏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汇报了学校已取得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近期着手要做的重要工作,充分肯定老同志过去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吴霞、党委组织部部长贺明达、办公室副主任陈韶华都向老干部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老干部服务好。
 
 
各位老干部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召开这个茶话会,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卢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