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陶文彩副书记与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到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开展党建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4: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陶文彩副书记一行到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开展党建活动

2021年12月3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何朝越,机关党委书记蔡少平等到学校帮扶的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并开展党建活动。

陶文彩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调研了清水屯村产业发展和该村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在村办公室召开了党建工作调研暨党建促业务发展交流会议。驻村第一书记陈泽禾等介绍了清水屯村党建工作、产业促发展、村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商谈。陶文彩对学校驻村同志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后,机关党委与清水屯村共同开展了党建工作培训,机关党委书记蔡少平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辅导讲座。辅导讲座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狠抓基础,畅通党群交流主渠道;把握重点,明确农村党组织的职责定位;大力推进,建立选派干部长效机制等6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文/图: 胡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