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人士代表“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2021年09月18日 17:3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21年9月18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年统战人士代表“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在安道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人事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陈云坤校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管理制度、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十件民生实事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陈云坤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在办学条件上持续发力,各项工作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对照党和人民的要求,对照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学校工作还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各位统战人士站在关心安院、关爱安院的角度,发挥各自党派和自身的优良传统和聪明才智,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流发言阶段,统战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如何引进人才和留住高层次人才、研究生助考、民主党派支部建设等,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罗荣彬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战人士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罗荣彬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统战人士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推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统战人士在思想上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在目标上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在行动上与学校建设发展同心同行,继续发挥智囊团和专家库的作用,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谋新发展。(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