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

2021年09月03日 09: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21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会场


9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在安道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部署会由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会上,校长陈云坤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校考核办8月31日召开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考核办对我校2021年度半年评估的情况。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丁俊锋分别对贵州省普通高校政治素质考核指标、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指标、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对推进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陶文彩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将校内考核和省级考核相结合,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相结合,认真做好2021年度综合考核各项工作。

陈云坤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做好2021年度综合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打好目标考核保位战;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是要做到精准再动员再部署、精准对标对表、精准对接、精准上报、精准调度、精准召集力量、精准履职尽责等7个方面的精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2021年度综合考核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