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联系部门讲党课

2021年07月23日 17: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上党课


7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科研处、审计处、发展规划处、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处级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

陈云坤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云坤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感真挚、激励人心,表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未来接续不变的目标宗旨、初心使命,指明了中国大步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理论支撑和行动纲领,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向世界给出了中国态度、中国方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长远现实意义。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智慧、巨大的精神动力,为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无限的力量源泉。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师生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四新”服务“四化”,团结奋进、拼搏创新,奋力谱写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作出应有贡献。(文/图:党政办  王智勇/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