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

2021年07月16日 10:25  点击:[]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2021年第二次学科与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领导,各校属机构负责人,第二轮学科建设方向带头人,乡村振兴四个方向带头人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工作人员分别就学科调度与申硕、六个产业专班建设以及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旅文中心(研究生工作处)主任李仕蓉及乡村振兴高校研究中心主任孟范松、余秋池分别汇报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第二硕导遴选情况及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科研处处长石恪对下一阶段我校学科与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张来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破学科与科研工作发展瓶颈;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以改革创新推动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加快推进项目库的建设与培育;四是要发挥职能部门综合协调服务作用,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文/图:科研处蒋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