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工作总结暨2022届考研动员部署会

2021年07月14日 09: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21届考研工作总结暨2022届考研动员部署会会场


7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届考研工作总结暨2022届考研动员部署会在大礼堂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班主任、考研导师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张来副校长总结了安顺学院2021届考研工作并对2022届考研工作进行部署。

校领导为2021年考研工作成效突出的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政法学院颁发奖牌。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农学院陈薇薇老师、资环学院黄兰椿博士分别代表二级学院、班主任、助研导师作交流发言。

陈云坤校长讲话。他从“凝聚思想共识,保持研究生助考工作的战略定力”“坚定决心信心雄心,认清当前研究生助考工作形势”“强化措施保障,落实好研究生助考工作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作讲话。陈云坤要求,全校要牢记“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办学理念,善思、善谋、善行、善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助考工程,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保障和支持。

罗荣彬党委书记对我校研究生助考工作提要求。罗荣彬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久久为功,助推安顺学院高质量考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文/图:教务处助考办 伍倩/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2021年考研工作成效突出的农学院颁发奖牌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为2021年考研工作成效突出的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颁发奖牌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为2021年考研工作成效突出的政法学院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