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民宗委副主任李金伟到安顺学院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调研

2021年06月12日 09: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会场


2021年6月11日下午,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伟,市委宣传部宣教科负责人于翔宇,市委督查督办局综合一室副主任程锐,市民宗局政法科副科长古宗杰一行人到安顺学院调研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情况。调研组先后到艺术学院“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大学生众创中心(直播带货)、体育学院“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基地”检查工作。

观测点的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殷红敏主持会议,学校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荣彬致辞,欢迎市民宗委调研组来我校指导民族团结创建的工作。陶文彩汇报安顺学院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李金伟作讲话。他指出,安顺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各民族共同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这条主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用春风化雨的方式将民族团结进步融入教育教学活动中,成效明显,令人感动。他就学校的汇报材料、评估检查观测的线路、讲解员解说词等方面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

最后,罗荣彬表态,安顺学院将按照市民宗委的要求,全力做好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娄仁彪)


调研组实地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