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贵州“人才日”博士茶话会

2021年04月24日 08:48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致辞

4月23日,在全省上下隆重的庆祝首个“人才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安顺学院举办了学校博士高层次人才茶话会。

茶话会于4月23日下午在安顺学院清风里食堂二楼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20余名博士代表及党政办、组织部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朝越主持会议。

罗荣彬在致辞中传达中央和省委对于人才的高度重视,阐述贵州设立首个“人才日”的重大举措及重要意义,回顾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学校未来的光明前景,也感谢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号召大家勠力同心,创造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罗荣彬致辞后还向博士们现场发放了校级博士人才津贴,并与博士们共同进行餐叙活动。(文/图:人事处 樊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