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金刺梨专班到市新村开展调研服务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09: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金刺梨专班实地考查市新村金刺梨种植基地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安顺区域金刺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2021年4月9日,安顺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金刺梨专班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带领专班组成员张红霞、金佳幸、程劲松一行到东屯乡市新村开展实地考查及服务对接工作。

在西秀区人大驻村第一书记吴晓梅及驻村干部方彪的带领下,金刺梨专班组实地考查了市新村金刺梨种植基地,向农户及驻村干部了解了当地金刺梨的种植及生长情况、病虫害、产量、销售情况等,并对金刺梨植株及种植土壤进行采样研究。据了解,东屯乡市新村金刺梨种植规模庞大、果品好、产量高,主要销往安顺市金刺梨加工企业,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重要带动作用。

金刺梨专班负责人表示,希望日后加强合作,安顺学院金刺梨专班将根据需要,全力配合和指导当地金刺梨种植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金佳幸/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