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安顺学院分会场如期举行

2020年11月25日 14:41  点击:[]

安顺学院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23日早上8:30,由教育部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使用培训在北京主会场举行开班式,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安顺学院100余名教师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会为期两天。会议中,杨晓慧、秦宣、石中英、王炳林、杨银付、庞立生、艾四林七名同志分别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关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和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和教育使命的重要论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参会人员进行《讲义》内容的解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对我校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风问题,要求教师无课要积极到场参加培训,认真学习;二是抓纪律,无故不得缺旷早退,注意会场秩序;三是后勤保障,后勤工作要到位,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使教师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我校教师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图: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