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五指山村和路支村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17: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扶贫督导会会场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关岭县永宁镇五指山村和沙营镇路支村开展扶贫督导工作。

陈云坤带领资环学院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分别走访了关岭县永宁镇五指山村、沙营镇路支村扶贫点,对扶贫工作者在岗情况、“应知应会”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并针对当地产业开发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陈云坤指出,五指山村和路支村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值得肯定,但同志们仍需时刻提防疾病、灾难等不可控因素造成的返贫现象,要多一份思考,多一步谋划,将脱贫攻坚成果牢牢稳固。此外,安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将专业技术力量注入到农村农业建设当中,整合学校与产业发展相关的所有资源,因地制宜,建立相关的农业产业示范性基地,推动乡村产业化发展。

陈云坤强调,在面临脱贫攻坚工作验收之际,各村干部要时刻坚守岗位,不放松、不懈怠,保持一直以来帮扶工作认真积极的优良作风,扶贫工作要立足于提升老百姓满意度水平,对重点贫困户要做好信息反馈,大力推进相关宣传工作。

陈云坤要求,扶贫工作的同志们要时刻保有危机意识、底线思维,站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班岗,做好十足的验收准备,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交叉检查,全面盘活土地资源,努力为下一步“十四五”规划中的乡村振兴计划夯实基础。(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