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张来一行赴路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8日 11: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调研座谈会


10月27日,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张来一行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陪同调研。

驻村第一书记,县、镇帮扶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分别从路支村村情、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韦英、张来一行充分肯定了路支村近年来的帮扶工作成效,详细询问了路支村的脱贫攻坚基础数据,并就扶贫工作思路、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和迎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韦英指出,路支村作为安顺学院帮扶点,学校长期以来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地开展帮扶工作,路支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治理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路支村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和科研项目优势,利用好校农专班平台,把好项目、好资源汇集路支,争取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张来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理清帮扶工作思路,认真总结帮扶工作经验,谋划好产业的长短期结合工作,开展好群众走访,不断激活群众的内生动力,把脱贫产业做出成效,迎接中央、省、市等各方面的检查。

韦英、张来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贫困户,认真询问了群众的衣食住行及生产生活情况。(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韦英副校长走访路支村贫困户


张来副校长走访路支村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