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8日 10:15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专项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张来出席会议,发规处处长杜志明、计财处处长李建华、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专班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张来就安顺学院设立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六个专班的背景及目的进行介绍,并且提出专班要做到“走出去搞服务”、“基地上竖牌子”、“媒体上有声音”。韦英要求各专班根据既定目标,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学校一定做好后勤保障。

会上,六个专班(中药材、食用菌、蔬菜、金刺梨、病虫害、生态畜牧)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并讨论了相关工作计划和任务。

陈云坤强调,我们要有信心、有底气、要有服务地方产业的敏锐性,要继续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完善专班工作方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四要加大支持力度;五要及时总结,加大宣传,在为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继续贡献安顺学院的力量。(文/图:科研处 从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