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06日 14:42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5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召开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重大舆情和风险分析研判会精神。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加强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行为、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重大舆情和风险分析研判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