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作关于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01日 15:28  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每年至少讲一次党课的要求,9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围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专题讲座。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陶文彩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对党的认识,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与参训人员交流探讨。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要讲规矩、有纪律,要讲道德、有品行,要讲奉献、有作为。

最后,陶文彩强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不在一时而在时时,不在一阵子而在一辈子。“合格”二字不仅在内容上覆盖了党员的一言一行,在时间上也持续了党员的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坚守。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照标准不断修正自己的言行和举止,确保始终不脱离“合格”的轨道,以做好各项工作的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的召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分成四个组,围绕陶文彩的讲座主题,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展开讨论。(文/图:组织部 贾效儒/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