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第二组座谈会

2020年09月30日 16: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020年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第二组座谈会。人文学院、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处、基建处、博物馆、档案馆、计算机中心和计算机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各部门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报告及部门工作实际,对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内容、形式和结构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建议,把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来,为学校党委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为做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

最后,陶书记强调,参与调研座谈的部门负责人都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家也都能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着眼校情实际,着眼师生的根本利益,畅谈促进学校发展的各种想法和看法,对两个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很中肯,也很有新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进一步完善学校党代会报告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文/图:组织部 樊亚/实习生张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