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及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29日 17: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开班现场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及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专题培训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的形式组成,由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和纪委书记蔡红英分别作专题讲座,同时开展分组讨论和自学研讨,共计3天课程。

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主持。为确保专题培训顺利有序开展,他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和坚持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培训班开班提出了要求。(文/图:组织部 贾效儒/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