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2020年09月16日 09:48  点击:[]

近年来,安顺学院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把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通过努力创建,近日,安顺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被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各基层党支部要学习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做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在领导基层治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文字: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