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精神

2020年09月04日 15:19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9月3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精神。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总结通报会精神,通报关于安顺学院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要讲好思政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内涵和任务;要结合实际,抓好我校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能力提升相关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省普通高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增强信心;要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