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教育学院调研

2020年09月01日 17:22  点击:[]

调研会现场




2020年8月31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教育学院调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忠、院长李镇译、专职副书记王玉、邱天龙,副院长丁俊锋及全体教师参加调研。

陈云坤首先检查了教师上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徐忠、李镇译分别就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全体教师就自己教育教学中的感想、困惑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陈云坤作总结,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等工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统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四是做好教育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上台阶;五是全院统一思想,发挥团队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学院未来发展的思想,有利于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图:教育学院鲁晓泉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