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0年08月31日 15:16  点击:[]

安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0年8月28日,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陈云坤从疫情防控有序平衡、助力脱贫攻坚推动有效、中心工作稳中求进、党建引领成效显著、后勤工作保障有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

陈云坤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做好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各项工作;完成“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校区改扩建建设,改善办学空间;开源节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纾解职工困难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罗荣彬从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新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发挥高校优势,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认真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亮点,喜迎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七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会上,陶文彩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