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0年08月28日 09:17  点击:[]

陈云坤校长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8月27日下午,为确保疫情期间新学期学校开学、学生顺利返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云坤校长一行先后到校门口、新综合教学楼、博物馆、新校区改扩建二期工地、芳华苑食堂等地检查了学生集中返校疫情通道设置、体温检测、教学设备配套、博物馆启用、水电、新生进校、新校区道路维护、学生食堂运行和篮球场设施维修维护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了单位负责人情况报告,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了处理意见。

陈云坤校长肯定了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方面保障措施到位。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学生进校前后等工作顺利进行,为师生的教学、学习、科研、生活等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后勤处 石胜昌/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