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7月17日 11:18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7月16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意识形态相关文件、《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李克强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志刚在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双胜利。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贯彻落实好昨天召开的安顺学院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50天”推进会会议精神,形成全员关心、全员参与学生就业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完成既定就业目标任务。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纲要》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纲要》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招的深刻定位,进一步增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明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严密防范、严防死守,切实做好持续性强降雨应对、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深化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地服务全省农村产业革命向纵深推进,为全省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