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会

2020年07月07日 10:42  点击:[]

2020年7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省纪委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厅长级干部令狐荣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红英传达学习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综合情况报告》文件精神,并就《安顺学院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进行反馈。

反馈结束后,蔡红英根据省纪委省监委要求,提出建议。一是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研判发现问题的整改参照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及时形成阶段性成果。二是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按时向省纪委省监委反馈。

最后,罗荣彬强调,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对反馈会通报出来的问题进行检视,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二是涉及到的问题要及时抓好整改、细化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制定整改时间表;三是督察室和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加强督察督办、认真做好督促工作,对整改不力的部门或人员要进行追责问责。(文:纪委、监察专员办周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