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22:57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蔓延,20201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吴次南首先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好师生信息统计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必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最后,吴次南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吴次南学校区域消毒大门门岗值守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文/图:党政办 胡月)


吴次南检查学校大门值守情况